温鸩鹤

一个热爱冷圈与骨科的十八线小写手.
愿与君相知.


AIFADIAN同名.

[旭润] 今日的夜神不是本座 (二)

-沙雕文,全员ooc.

-私设洛霖x太微.

-长短不定,结局不定.

-今日是天帝玉穿越回原来世界被旭凤突然抢婚的故事.

-如果撞梗,请提我会删改.


————



二.

 

     润玉现在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对自己这个傻弟弟了。

     你说我是打你一顿呢还是打你一顿呢还是打你一顿呢??

     阿西吧真想把这只凤凰的凤凰毛都给拔下来啊。

     简直就是气死本座了。

     你没看到周围的众仙家看本座的眼神都很奇怪吗??本座苦心经营的那么温润如玉不近女色的形象就这么被你毁了!毁了!毁了就算了居然还说本座抛夫弃子!

     本座这只单身了万年的龙连女仙的手的没牵过你竟然说我怀孕了?!

     谁怀孕了啊?本座能怀孕吗?!

     就算本座怀孕了本座能抛夫弃子吗!本座像是那种渣男吗?!

 

 

     润玉可能已经被旭凤气疯了,但是没有人知道现在表面上不苟言笑的夜神殿下内心里其实在疯狂的刷屏吐槽他这个糟心的弟弟。

     眼见旭凤好不容易消停会,润玉心下稍安。看向身旁在众人眼里早已经被绿了不知道多少回的锦觅深感抱歉,唉虽然不是本座的错,但本座的弟弟今天莫名其妙的抽风本座也有责任。沉痛的思索良久,他尴尬地撑起一抹笑刚想说些什么缓和下气氛,又听到旭凤温柔地开口。

     “兄长如今有了身子,不宜久立,不如我先送兄长回璇玑宫休息吧。”

     像是一个顶顶好的夫君在叮嘱自家妻子。

     但是如果忽略众位仙家脸上意味深长的表情这个场景还是非常温馨浪漫的。

     旭凤!你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

 

 

     润玉只觉得眼前一阵一阵的黑,得体的笑容端在脸上,内心里无数只可爱的小羊驼呼啸而过。

     润玉: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润玉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来错了地方。或许这里根本不是他所知道的那个世界,否则现在这个神经兮兮的死凤凰又是个什么情况。

     他心下开始思量自己要不要再死回去一次。比起在这个旭凤时不时抽下风的世界里,他还是喜欢上辈子自己一个人坐在天帝之位的时候。

     好歹上辈子的旭凤还没疯。

     但是上辈子端坐帝位多年的天帝陛下现在有点绝望,他觉得自己的一世英名啊不两世英明都被这只凤凰毁的透透的了。

     他已经不想去看身侧锦觅和众位仙家尴尬而又揶揄的眼色,他也不想在去走上辈子的老路借此机会登上帝位,他现在只想把这只凤凰拉回璇玑宫,然后打开他的脑子验证下是不是鸟类的脑容量都比较小这个亘古不变的定理。

     “有劳火神了。”自暴自弃的甩了甩袖子,绝望地闭了闭眼,润玉对着旭凤笑道。一瞬间看见周围吃瓜群众眼里的八卦之火瞬间涨了两三分,他扶额,想着一定是今天的头纱太重了所以才那么头疼。

     唉,今天的夜神真的不是本座。

     夜神你咋过的那么糟心呢。

 

 

     一想到明天一早起来,六界都能传遍“火神大婚之日勇夺真爱与夜神终成眷属”、“劲爆劲爆!在两男一女的故事中被绿的竟然是女子”、“夜神抛夫弃子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这种辣眼睛的消息,润玉就恨不得拿灭日冰凌一把把此时乖巧的跟在自己身后的旭凤给扎死。

     老弟啊,你是魔界派来的卧底吧?

     不让我登帝位你明说嘛你也别那么拼啊!

     润玉简直就是痛心疾首,一路上走路带风似的回到了璇玑宫。甫一坐下,便取了一个琉璃盏倒了杯冷水冷着脸放到了旭凤面前。

     傻弟弟,我觉得你需要清醒清醒脑子。

     而此时的旭凤乖巧的就像当年的小凤凰,一声不吭地极其乖觉地端起杯盏一饮而尽,末了还添上一分任君处置的悲壮神情。

     “咳咳。”润玉清了清嗓子,决定给自己这个啥都不懂的弟弟好好补补课,他觉得可能自己重生的这个世界里旭凤的智商可能还不到天界众人的平均水平,顺带着嫌弃了一波太微荼姚的失败的青春期教育,才导致现在的旭凤会觉得自己一个男子能怀孕!

     “旭凤,你今日,是怎么了?你不是一直喜欢锦觅吗?”委婉,要委婉。润玉不断的在心里叮嘱自己,不能对现在的旭凤发火,否则万一再刺激到他指不定还能再说出什么话来。

     “兄长,从前是旭凤愚昧。没有认清自己的感情,今日见到兄长与锦觅成婚才明白,原来旭凤的心中,是舍不了兄长的。”他说的情真意切,尤其是最后一句,倒叫润玉真有些感动。

     想到上辈子二人的拔剑相向,他忽然有些感慨。但又觉得有点不大对……你见我俩大婚,你不是应该舍不下锦觅吗??

     就像我今日一直以为,你是来抢新娘的,没想到,你居然是来抢新郎的。

     老弟啊你啥时侯弯成蚊香我怎么不知道?!你也忒不厚道了些!

 

 

     旭凤完全不知道自己面前知礼端方的兄长内心地默默的刷了万字吐槽大戏。他眨巴着一双大眼睛无辜的望向润玉,然后一脸真挚道:“其实兄长,九霄云殿之上我说的话,句句属实。”

     于是润玉盯着旭凤慢慢变红的耳尖神情恍惚的听他说着:“……那日我与兄长元灵相交,才使得兄长受孕……兄长估摸着也不知道,其实我也是那日岐黄仙官来给兄长请脉时无意间听到他的碎碎念才知道兄长已有了我的骨肉……”

     !!!

     我居然真的怀了孩子!

     润玉眼前一黑,又听到他岐黄仙官更是感觉整个人不好了。谁能给他解释解释怎么他重个生婚没结孩子都有了!

     天道你这就是看本座不顺眼啊!

 

 

     润玉颇感头疼,禁不住扶额苦笑。又一抬头,看见水神洛霖一脸懵逼的站在璇玑宫门口,迈出的脚步跨也不是收也不是,直挺挺的立着。

     “所以我家觅儿是要做嫡母了??”

     洛霖神色一脸纠结,他觉得现在这个情形很不对。

     而润玉,还尚未从他死而复生的情况中反应过来,又差点被他的喃喃自语惊的脚底一滑几欲绝倒。

     幸亏旭凤眼疾手快扶住了他。

     而洛霖看了二人如此亲密的动作,识趣的转身摇头晃脑嘀咕了一句:“虽然说天界基本都直的但龙凤呈祥啊其实还挺般配的。”

     润玉:……水神仙上你这样觅儿会伤心的。

     旭凤:水神仙上您真有眼光!


————

*洛·凤龙骨科大旗扛定一辈子不动摇·霖官方认证.

评论(10)
热度(4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鸩鹤 | Powered by LOFTER